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市人大常委会赴偏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2021-03-17 20:11       大    中    小     

  

 

  3月16日,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兰军任组长的调研组,深入偏关县新关镇、万家寨镇、老牛湾镇、水泉镇等地开展《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野外用火的决定》执法检查。

  

 

  调研组成员还有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润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王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峰、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杨晋华、林业局局长贾贵如等人陪同。

  

 

  张兰军等人深入各点重点对决定的宣传、教育情况,以及各乡镇防护用火安全责任落实、禁止野外用火责任制和火灾监测预警机制建设情况等进行执法检查,并就《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野外用火的决定》在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解。

  张兰军要求,偏关县要吃透省、市关于禁止野外用火的精神,紧扣决定要求,做足做细相关工作,全面禁止野外用火。他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全面正确贯彻实施《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野外用火的决定》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完善设施设备,层层压实责任;必须加强宣传教育、排查风险隐患;必须严格责任考核,严肃追责问责,严厉依法打击野外违规用火,以法治方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草原资源的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