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一季度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时间:2021-03-13 09:30       大    中    小     

  

 

  3月12日,偏关县召开一季度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高跃龙、政府副县长田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一季度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全面分析了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举措。

  高跃龙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从存在的问题入手,认真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抓住发力点,及时查漏补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树立大局观念和协作意识,加强上下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形成齐心协力抓项目、抓投资的强大合力,着力提高项目投资的实效性,打好项目建设固投攻坚战。

  高跃龙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盯紧盯实盯严固投项目,与企业及时沟通对接,全面掌握、动态跟踪监测项目建设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准确把握任务时间节点,按时报送项目投资进度,及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工作,对经济数据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

  万家寨、新关镇、畜牧中心、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发改局、林业局、水利局、县人民医院、交通局、统计局、教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