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20 15:00       大    中    小     

  

 

  2月19日,偏关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对标任务要求,压实责任,迅速推进,迅速落实,为全县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县林业局局长贾贵如、住建局局长彭文忠,各乡镇长、分管副职和操作员,居民事务中心主任、分管副职和操作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杨文斌主持。

  

 

  郭秀红指出,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建筑安全领域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全县上下一定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郭秀红强调,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站在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的高度,认真履行安全防范职责;必须下大力气对全县城乡房屋建筑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再排查,消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同步建立和完善全县房屋建筑基本信息数据库;必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照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加以推进;必须层层落实责任,认真组织排查,全面摸清底数,落实落细常态化长效治理机制,确保城乡房屋安全。

  

 

  会上,彭文忠通报了全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人员还就城乡房屋安全排查和信息数据统计进行了培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