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査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05 20:35       大    中    小     

  

 

  2月3日,偏关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査整治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局长、县林业局局长,各乡(镇)乡镇长、分管住建工作副职、操作员,居民事务中心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彭文忠通报偏关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县林业局局长贾贵如就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秀红对偏关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站在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的高度,认真履行安全防范职责;要强化落实,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照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加以推进;要强化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做到任务落实到位,高质量做好全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牢城乡房屋安全生产防线,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可靠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