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森林督查暨退耕还林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7 20:56       大    中    小     

  

 

  11月27日,偏关县召开森林督查暨退耕还林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郭秀红、王景贤,以及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的主要负责人,十个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重点企业偏关穆勒四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蒙西至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项目部、偏关县华能艳阳光伏有限公司、偏关县三大板块旅游公路项目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景贤主持。 

  会上,林业局局长贾贵如就偏关县森林督查和退耕还林工作作了重点安排;林业局稽查队队长范鹏飞汇报了2020年偏关县森林督查基本情况并就销号工作进行了安排;林业局退耕办主任李所维就有关退耕还林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秀红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森林督查的有关要求,加快补齐各项短板,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务必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对接到位,推进到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格的标准,更加主动地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好督查意见的整改、落实、销号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经得起检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