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1 13:22       大    中    小     

  

 

  为及时掌握全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完成进度。11月20日,偏关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出席会议。十个乡镇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度,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吴琼对偏关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阐释,对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及地上建筑物调查登记表的规范填写作了指导说明。

  郭秀红指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安排,聚焦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深入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克服一切困难,把这件惠及群众利益的大事办好、办实,确保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