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1 13:21       大    中    小     

  

 

  11月20日,政府副县长郭秀红组织住建和十个乡镇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研究了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必须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积极稳妥高效有序推进整治工作。 

  郭秀红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抓,确定专人负责,建立工作清单,确保领导到位、措施得力;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模清情况,制定对策,依法依规分步分类处置,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注重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对乱占耕地建房问题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直面困难挑战,聚焦短板弱项,紧扣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以攻坚克难的毅力、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打好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