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1-21 13:20       大    中    小     

  

 

  11月20日,偏关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对全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强化认识,主动作为,对排查整治工作再发力、再推进。住建局局长彭文忠,应急局局长周晓虹,以及居委会和十个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排查整治的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彭文忠结合实际、对照方案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郭秀红强调,一是工作要入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把安全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把心放在工作上,树牢安全理念,积极采取措施,全面深入推进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工作要入手。要把排查整治工作真正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既要注重排查过程,更要注重整治效果,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做到精准整治到位,安全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彻底清除各类房屋安全隐患。三是完成好当前首要的重点工作,要聚焦当前的重点任务,持续抓好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不等、不靠、不推诿,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保持安全检查执法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把排查整治推向深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