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24 09:18       大    中    小     

  

 

  10月23日,偏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秀贵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主任李立新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贾育新、任清泉分别就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就业扶贫、边缘户收入、危房改造、产业项目收益分配、医疗一站式结算、消费扶贫、扶贫资金后续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协同作战,确保底清数明、帐实相符,以优异的成绩完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曲俊安在讲话中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成效检验的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对照标准找准差距,紧盯短板、精准施策,咬定收官目标任务,坚定必胜信心,继续保持耐性定力,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减弱,关键时刻再发力,齐心协力做好脱贫攻坚“终极大考”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脱贫质量成色,以全面小康的实际成效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全面胜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