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安委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动员会暨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20-10-22 10:52       大    中    小     

  

 

  10月21日,偏关县安委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动员会暨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清形势,以谦逊、敬畏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监管工作,同时确保“七进”工作落实落地,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郝建生,县应急局局长周晓虹,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居民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范春生主持。
 

  

 

  贾育新传达了《忻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忻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宁武县“10.17”火情中存在问题的通报》后要求,全县上下要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安全生产“七进”工作,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为目标,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贾育新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领域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务必要把安全宣教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合作,把“七进”活动辐射到每个企业、农村、社区、学校、机关、家庭和公共场所;要抓住工作重点,创新工作做法,确定重点活动,突出宣传特色,扩大宣传影响,引起全社会对安全的广泛关注。从而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推动普及化、大众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基础建设,促进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和责任落实,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会上,周晓虹宣读了《偏关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方案》;对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零事故”创建责任牌悬挂和风险辨识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周报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