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安委会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26 18:16       大    中    小     

  

 

  9月25日,偏关县安委会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要求,通报了1-8月全县安全生产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抓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应急局局长周晓虹分别作了安排部署。政府办副主任范春生,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居民事务服务中心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反思目前工作中暴露的“红线意识”树的不牢、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好、安全监管执法不到位、巡查排查不细致等问题,吸取教训、靶向治疗,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监管责任,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集中精力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尤其是当前国内疫情已得到了有效控制,老牛湾风景区预计小长假期间将面对极大的接待压力,必须以最严格的要求、最过硬的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运转。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汲取“8.29”安全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