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黄河1000超级越野挑战赛协调会

 时间:2020-09-26 18:14       大    中    小     

  

 

  备受关注的“九曲黄河·美丽山西”黄河1000超级越野挑战赛开赛在即。9月25日,偏关县召开黄河1000超级越野挑战赛协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郑锦绣,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山西文旅黄河公司规划运营部负责人吕耀东、卫体局局长王在英等人分别就赛事活动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黄河1000超级越野挑战赛是山西省第一次体育和旅游联合举办的“体育+旅游”的赛事,也是第一次由专业的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赛事。是一项在山西西部沿黄河举办的超长越野赛事,同时也是在企业代表及户外运动社团群体中开展的一项保护黄河、燃爆留守儿童的“体育梦”的公益赛事。赛事倡导“爱心、保护、绿色、坚毅、挑战”的理念。

  

 

  会议要求,此次赛事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偏关承办的大型体育赛事,参赛队员来自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偏关是整个赛事的第一站、老牛湾景区是开赛地,这既是上级对偏关承办大型赛事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偏关承办工作的再一次检验,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当好东道主;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本场赛事的举办对展示偏关地域形象的重要意义,必须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责任;赛事各组织机构负责人要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密切沟通,紧密协调配合,精心筹备好赛事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赛事的正常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责,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要从推进偏关文旅产业发展、提升偏关全域旅游新形象的高度,深入挖掘活动的内涵和外延,展示好偏关风土人情和境内黄河、长城等美景,把赛事活动宣传工作做优、做活、做出特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