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县长曲俊安调研长城1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启用仪式筹备情况

 时间:2020-09-22 08:44       大    中    小     

  

 

  长城1号旅游公路 “0km”标志文化驿站启用仪式即将在偏关举行。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对长城1号旅游公路施工建设情况和“0km”标志文化驿站启用仪式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以及交通局、住建局、公路段、交警队、公安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县城高速路口、209国道老营至窑头段、平万线县城至万家寨段,长城1号旅游公路和老牛湾“0km”标志文化驿站等地,所到之处,处处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沿线道路的工人们正在抓紧绿化和卫生清洁,在长城1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启用仪式现场,同样,筹备布置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曲俊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长城1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启用仪式,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筹备会议的有关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推动、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细节上下足功夫,抓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快进度,力争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公安、交警部门要合理配置警力,做好现场群众和车辆的疏导工作,控制好车流量,确保道路交通通畅和活动安全;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做到周密细致、无缝对接,确保高层次、高水平办好长城1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启用仪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