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高度重视长城1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启用仪式

 时间:2020-09-21 11:01       大    中    小     

  

 

  长城1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启用在即,偏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分别于9月18日、20日召集有关人员召开专门会议。会议重点就启用仪式活动现场筹备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

  

 

  会议指出,旅游道路过去一直是制约全县黄河长城旅游板块开发最关键的问题,两条旅游公路通车后,将彻底改善县内各个景区的进入性和通达性,对于打通境内景点景区最后一公里瓶颈和构建全域旅游交通新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文化驿站启用仪式对促进偏关全域旅游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各司其责,确保仪式圆满完成;要明确职责分工,周密部署、积极行动;要注重细节、协调配合,落实好相关活动、相关物资的准备;要在交通、通讯、医疗等方面做到无缝对接,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严把时间关,高度重视当天的路线指引、车位安排等工作,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同时做好活动现场和沿线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