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全面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8 10:54       大    中    小     

  

 

  9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召开了偏关县全面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应急局、消防队、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交警队、行政审批局、市场局、住建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局局长周晓虹通报了全县近期全面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进展落实情况;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贾育新强调,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通告的重要意义,周密部署,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切实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贾育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加大摸底排査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做到底数清、任务明;二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解释沟通、政策解读、宣传引导工作,使广大市民和烟花爆竹经营者自觉遵守全面禁燃禁放规定,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体系,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各部门要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发力,确保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为全县营造一个安定、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