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园区、营商环境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7 09:43       大    中    小     

  

 

  9月16日,偏关县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园区、营商环境考核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园区、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精准发力,攻坚克难补短板,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晋荣,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政府副县长田小平等偏关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园区、营商环境考核工作县级责任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的部分考核指标距离目标任务还有一定的差距,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把握工作的主动性,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加强学习研究,对考核体系中的每一项具体指标做深入研究,切实把每一项指标的考核办法吃准吃透,做到知己知彼、有的放矢、实处发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把工作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安排上来,以高质量发展为指挥棒,全面深入分析全县高质量发展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相关对策措施;各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把关、主动作为,紧盯抓牢指标任务,认真梳理分析,按各自职责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措施,按程序要求及时把数据录入系统;针对一些因不确定因素的指标任务,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推动完成。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各领域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坚决担起责任,守住阵地,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及时跟踪调度,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把短板指标填平补齐,确保各项考核指标落细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查问责,力争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争先进位;要全面凝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广泛共识,坚定信心,发起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最后总攻,确保全县各项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园区、营商环境考核任务如期如实完成。

  会上,发改局、煤炭服务中心、工信局等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1-8月份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措施、存在问题及对策做了发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偏关县2020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园区、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