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9-17 09:40       大    中    小     

  

 

  9月16日,偏关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总结不足,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晋荣,以及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曲俊安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高度重视,结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确保推进工作抓实抓细。要紧扣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明确各自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紧盯任务指标,细化工作任务,动态监测研判,找准工作重点。要加强协调沟通,全力推进,各主要职能单位要主动上手,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积极配合,把考核压力变为推动工作的积极动力,加快工作节奏,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争取优异成绩。他希望,全县上下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找准不足,正视差距、直面问题,坚决做好做细做实下一步的各项工作;要真抓实干,完善措施方法,全面推进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王文阁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市对县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差距,扭住任务不放手、不松劲,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对进展良好的指标任务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努力超额完成任务,争取加分;对欠帐较大的指标任务要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层层抓好落实。要在工作上及时跟进,积极应对,争取主动,想方设法力保各项指标圆满完成。

  

 

  张晋荣解读了2020年度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分解表后指出,要领会任务,明确责任,对工作任务如数家珍。要胸怀大局,咬紧不放,把工作具体到人到事,齐抓共管。要做好上下对接、同级沟通,及时联系。要吃透底情,寻找对策,对症下药解决问题。要相互协作,互相配合,牢树全县“一盘棋”思想。要任务细化,资料、档案要及时存档、上报做好印证。要有力度,有措施立马出击进入状态,力争达到最好效果。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2020年度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一些指标滞后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逐条逐项进行了仔细分析,并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