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忻州市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查偏关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0-09-10 09:38       大    中    小     

  

 

  9月8日,偏关县召开忻州市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查汇报会。市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查组组长、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张继邦出席并讲话。要求偏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重点,持续加力,加大拆违拆危力度。政府副县长郭秀红汇报偏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继邦强调,必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偏关全面开展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他要求,偏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安排;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有效合力,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全面完成专项排查整治任务,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偏关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中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迅速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及时制定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立即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精细分工;三是加强宣传,稳步推进,形成了全社会参与支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四是严格督导,确保成效,保证了整治工作的扎实开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卫体局、县交通局、县文旅局、县教科局、县市场局、县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环卫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县公安局分管副职、十个乡镇乡镇长、居民办主任等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