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

 时间:2020-09-09 15:57       大    中    小     

  

 

  9月8日,偏关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晋荣,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以及考核办、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人社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教科局、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扶贫办、招商服务中心、煤炭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有四项议程,由曲俊安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局长王在勤通报了各单位2020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1-8月份完成情况;各被考核单位分别汇报所承担考核指标1-8月份的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曲俊安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领会、精准吃透各项指标要求和考核标准,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工作深入开展;要紧盯考核任务指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反思,加强沟通协调,找准问题症结,对标对表补短板,有针对性地落实工作举措,集中精力,全力突破,向目标任务聚焦发力;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自觉将今后的工作与目标考核相结合,夯实工作责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迅速行动抓落实,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考核指标,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张晋荣就完成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要求,承担任务的单位和部门要及时组织召开指标推进会,对未完成的指标深入剖析,查找原因,研究对策,及时解决,为实现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考核办、发改局、统计局等单位要密切协调配合,及时收集汇总各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全面掌握任务进度和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各项指标按进度推进;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推进,靠前指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强化使命职责,树立敬畏意识、荣辱意识、大局意识和突破意识,提前谋划,奋力赶超,抓紧抓实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