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8-07 09:11       大    中    小     

  

 

  近日,为使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偏关县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效华,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县政协副主席陈安乐,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以及政府办、信访局、林业局、县融媒体中心、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十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源主持。

  会上,王源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全县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确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精准把握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使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要结合偏关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要求为目标,进一步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