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0-07-02 17:17       大    中    小     

  

    7月1日,偏关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广大干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以优良的作风、实干的精神投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奋力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王源传达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王文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丰富内涵,把省委的决策转化为推动偏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好、开展好传达学习贯彻,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的要求、聚焦省委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共识合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精神动力,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科学务实进取的精神,乘势而上、负重前行,为谱写新时代偏关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县直各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