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旅游产业新区规划交流会

 时间:2020-06-05 20:54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6月4日,偏关县召开旅游产业新区规划交流会。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山西玺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郁彬、总经理李继慎、技术员纪桐出席交流会。 

  会上,技术员纪桐简要介绍了此次偏关县旅游产业新区规划基本思路及方法。双方就旅游规划整体框架、最终需形成成果等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面发展全域旅游能够让偏关县的各大产业实现有效融合,促进全县产业结构的快速升级换代。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项目化原则,尽快形成机制,明确牵头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时限;承担规划设计单位要多深入偏关县开展调研,充分了解偏关的实际情况;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多沟通交流,共同为偏关县旅游产业新区建设目标而努力;项目各方能够在做好规划的基础上,围绕共同目标,稳步推进投资、建设、引入、运营等各阶段工作,以精诚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郑红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