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

 时间:2020-03-18 08:39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你好

  3月17日,偏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县长曲俊安,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16个专项脱贫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县财政局、发改局、信用社、自然资源局、医保局、供销社、残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6个督战组组长,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有关人员。

  会议安排扶贫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组织安排全面普查大会战相关工作;传达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克服疫情影响确保贫困群众产业就业增收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易地搬迁和光伏扶贫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和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反馈偏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有关事宜;传达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脱贫总攻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曲俊安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摒弃形式主义,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科学研判,深入学习、认真研究文件精神,理解把握政策方向,明确职责任务,迅速组织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工作标准,紧盯工作重点,着力补齐短板,务求取得实效;要搞好工作统筹,认真做好扶贫资产管理、易地搬迁和光伏扶贫等相关工作;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深入分析、举一反三,在推动工作中加以整改,在整改中推动工作,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推动落实、改进工作、促进提升的过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