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偏关爱心企业捐款助力抗疫

 时间:2020-02-17 18:31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2月17日,偏关县杨建波碗托厂通过县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00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偏关县红十字会自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爱心企业杨建波碗托厂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款是小微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偏关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县红十字会主要通过偏关你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宣传和发出捐款倡议书等方式进行宣传发动。许多爱心企业及个人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所有爱心款项将专款专用,全部严格遵守捐赠人的意愿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自觉接受社会和公众的监督,确保公平合理,公开透明。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奉献爱心,共抗疫情。(郑红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