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偏关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2-14 19:32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2月14日,偏关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委书记王源,县长曲俊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以上领导;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政法委副职;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发改局、工信局、交通局、住建局、文旅局、招商中心、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源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偏关县脱贫攻坚决战完胜“交总账”工作方案》(讨论稿)、《偏关县专项扶贫政策评估评价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偏关县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讨论完善王源书记讲话、贾育新常务副县长关于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讲话;讨论通过《偏关县县直机关不动产集中统一管理办法》(草案)、《偏关县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间刻不容缓、任务更加艰巨、督导日趋严格、追责更加严厉,要在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上有根本提升,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严格督导,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抓好整改、巩固成效,细化问题、责任和任务清单,确保各类问题及时、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机关不动产集中统一管理办法,全面实施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提升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能力,提高后勤服务标准化水平,增强专业意识、服务意识、节俭意识和廉洁意识。 (郑红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