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两癌”免费检查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05 04:06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1月3日,为贯彻落实“两癌”免费检查的工作要求,更好的做好下一阶段的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偏关县召开“两癌”免费检查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政府副县长刘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妇联主席、妇儿工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晓春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职责,密切配合,通过明确时限、甄别信息、检查督导、按时汇报等措施高效推进“两癌”免费检查自查整改工作,确保检查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负责抓好此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加强协调合作,形成工作合力。(郑红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