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沿黄地名景区名商标注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05 04:06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1月3日,偏关县召开沿黄地名景区名商标注册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田小平、刘晓春出席会议,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市场局、文旅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刘晓春主持。

  会议就沿黄地名景区名商标注册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对商标申请注册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所需材料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就目前该项工作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协商提出了系列针对性措施。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大局出发,明确分工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推进合力,及时解决在申请注册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尽快完善申请注册材料并及时报送,确保申请注册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郑红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