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教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7 20:31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12月5日,偏关县教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组织)生活会。政府副县长李文秀出席会议,指导组、派驻纪检组长、教课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科局局长贾锐军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指导组依次进行了点评讲话。

  李文秀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要坚定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在言行举止中体现政治修养,感染广大师生。二要提高工作水平。要追求入木三分,做事精益求精,做出教育特色。三要提高创新意识。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协调能力。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通过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互评,用事实指出问题和不足,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进行批评指正,承诺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郑红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