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小平在楼沟乡调研

 时间:2019-10-12 08:34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10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小平深入楼沟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楼沟乡负责人陪同并做工作情况汇报。

 

 

 

 

  

  田小平首先来到柏家咀村查看该村“千万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大力推进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工作,结合乡村实际,扛起责任,尽早谋划,按照实施乡村战略的要求,建设好美丽宜居示范村,全面推动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又深入楼沟乡政府、迤西村、柏杆寺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楼沟乡脱贫攻坚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在柏杆寺村,田小平走进打谷场地,与正在秋收的农民进行交谈,了解粮食产量和收入等情况,感受农民丰收的喜悦。

 

 

 

 

  田小平要求,楼沟乡党委政府、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村两委骨干,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能担当、会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好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按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抓好帮扶走访工作,加大入户走访的频率和次数,切实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把帮扶台账、资料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掌握底数,抓牢脱贫攻坚基础;要因地制宜、创新模式,大力发展帮扶项目产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确保如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田小平还就安全生产、河长制、扫黑除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日常工作紧密融合起来,把守初心和担使命贯穿决战、决胜各项工作的始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聚焦精准方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更严的工作措施,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往准处抓、向深处推、朝实处落,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