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 正文

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推行政务服务事项“不打烊”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1-11-10 09:23       大    中    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偏关县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效能为目标,切实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为有效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周末时间不能办”的痛点难点,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创新推出政务服务“不打烊”的便民举措,在政务大厅成立了“不打烊工作室”。 

  “不打烊工作室”纳入了24项高频常办事项,并推出“预约服务”、“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周末不打烊”四大便民服务举措。 

  一是“预约服务”。接受企业和群众提前24小时的电话或者申请人现场预约。 

  二是“早晚弹性办”。在工作日期间,在“早九晚五”工作时间的基础上,启动午、晚间延时1小时服务。 

  三是“午间不间断”。在午休期间,政务服务各窗口正常接受企业和群众服务事项办理。 

  四是“周末不打烊”。“不打烊工作室”实行“5+2工作制”,周末2天照常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受理服务。 

  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窗口:政务服务大厅不打烊工作室 

  双休日不打烊服务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8:00 

  不打烊预约电话:0350-765980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