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正文

偏关县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0-05-15 18:45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司法局

    为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管理,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素质和能力,根据省、市、县安排部署,近日,偏关县直各单位组织开展了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全共65人参加了考试。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常霄飞带队进行巡考。 

    为推动本次考试顺利开展,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行政执法资格专业法律知识考试在考点选择上采取分散考点、错时开考的形式,全县共设14个考点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每个考场都使用A、B卷随机抽题方式,确保考试效果。同时,司法局还抽调工作人员参与各考点的巡考考试现场考风考纪良好,秩序井然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