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正文

偏关县圆满完成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0-04-29 18:23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司法局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现场巡查考试工作 

 

429上午偏关县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公共法律知识考试,此次考试设14个考点,全县65人参加考试。

 

    为做好考务工作,县司法局专门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任组长,主任科员常霄飞任副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部署。一是全力做好考点布置、疫情防控等各项考务后勤保障工作。考试前由分管领导常霄飞带队对全县参考单位的考场情况进行了走访、巡查,督促各行政执法单位依法履职,筹备好考前工作。二是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考前培训。为保障行政执法人员顺利通过执法资格考试,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采取线下学习和线上模拟相结合的方式,对参加考试的行政执法人员进行强化培训。三是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期间组织巡视小组进行巡视、监督并进行全程录像,各单位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展现出行政执法人员良好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公共法律知识考试,进一步推动了我县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专职化建设进程,营造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