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偏关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 正文

【新闻】“双拥”慰问演出,致敬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2-05-18 09:54       大    中    小     

  近日,偏关县人武部营院激情涌动,歌声嘹亮,县文旅局举办的“双拥”慰问演出火热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史文学,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森,县文旅局局长李爱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吕怀旺,县消防队教导员黄璐,县人武部、消防队全体人员观看演出。  

  

 

  活动以二人台、男女独唱、舞蹈等形式展示了十余个喜闻乐见的节目。其中,开场的《红红火火二人台》诙谐有趣,引得阵阵叫好;张峰演唱的《强军战歌》《咱当兵的人》深受官兵喜爱,现场掌声雷动;歌伴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舞姿曼妙,点燃观众激情。

  

 

  刘效华表示,偏关这片红色热土,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曾连续8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城,此次慰问活动,将有效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拥军创建再攀高峰,谱写偏关双拥工作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