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偏关县县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7-02-08 16:54       大    中    小      来源:新闻办

  2月7日,我县县委中心组在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县委书记王源,县长曲俊安,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县人大主任李枝贵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负责人及宣传部、组织部、政法委副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源主持。

  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新闻办主任张俊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总结了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启示和经验,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彰显了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按照“越往后越严”的要求,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具体抓、抓具体,寸步不让、一抓到底,不讲特殊、没有例外,不搞下不为例。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细和深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不懈巩固提升我县清朗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学习了骆惠宁、刘金国书记在省监察委员会第一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李俊明书记在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珍在市纪委四届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