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新闻】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时间:2021-11-07 09:40       大    中    小      来源:

  

 

  11月5日,偏关县红十字会收到爱心人士杨贵全家捐赠的价值9万元的充电保暖发热皮鞋100双,此次捐赠彰显了我县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共同“抗疫”的强大凝聚力。  

  

 

  

 

  

 

  随着冬季气温逐渐下降,严寒天气的到来,对偏关县整体防疫特别是卡口一线的防疫工作提出了严峻考验,为了战胜严寒、战胜疫情,偏关县全方位多举措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人士杨贵全家捐赠的物资在11月6日即全部送到全县疫情防控一线,这次捐赠送来的不仅是雪中送炭的浓情厚意,更送来了战胜疫情、推动发展的巨大动力,为偏关抗击疫情增加了充足的底气和必胜的信心,全县干部群众将严防死守,同舟共济、携手并肩、齐心抗疫,牢牢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彰显偏关人民不畏困难、真干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