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新闻】新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4 20:09       大    中    小      来源:

  

 

  8月4日,新关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部署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蔓延。新关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属地“第一落点”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及时摸排外地返偏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管控。从严管控人员出省,单位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出省”,引导公众近期尽量减少出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引导居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外地返偏人员主动向村委会、社区报告行程,加强居家健康监测。同时,坚持大型会议活动“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坚持“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宣传组织力度,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