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新闻】偏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6 08:37       大    中    小      来源:

  

 

  为加强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工作。1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主持召开偏关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曲俊安强调,必须加强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郑锦绣,政府副县长刘晓春,以及卫体局、疾控中心、交通局、公路段、交警队、医疗集团、中医院、妇保站、应急局等单位负责人和高速口、出省口、出县口所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曲俊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地实施,全力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曲俊安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细致摸排、全面管控,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下一步要加大摸排力度、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外地往返人员和人流密集场所管控力度,规范工作流程,加大应急处置力度,加强交通卡口管控,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曲俊安强调,一定要组织好力量守护好“家门口”。各关键路口必须明确牵头单位责任人,路口疫情防控检测人员必须24小时值守。一定要加强保障。全力做好各关键卡点的防控物资和人员保障工作;同时做好防控人员的生活、保暖等相关工作。一定要严格工作程序,加大对关键卡点和路口的过往车辆、人员流向、体温监测等相关情况的资料查核、监测登记工作。一定要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持续形成全民防疫抗疫的强大合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