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新闻】中共偏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1-11-25 19:47       大    中    小      来源:

  

 

  11月24日,中共偏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以上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以及正科级事业单位负责人,群团组织和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组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源主持。

  会上,王源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孟勇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和《忻州市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系统回顾过去百年历史经验,特别是对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王源要求,全县上下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精心组织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握方式方法,要梳理出党的百年经验成就的历史脉络,把新提法、新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书写新时代偏关新篇章,实现县域经济文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