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偏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9-03 20:29       大    中    小      来源:

  

 

  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偏关县人民政府召第八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煤改电”设备补贴有关事宜、关于全县教育工作的情况等十六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部署。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政府副县长郑锦绣、范彩琴、梁震宇、王春琢,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辩证分析形势,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分析透,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宣传引导;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的新要求、新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坚定必信心,精准落实落细,夯实增长基础,坚持统筹兼顾,搞好服务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要勇于正视差距,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更大的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