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偏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18 22:14       大    中    小      来源:

  

 

  8月17日,偏关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偏关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要求,研究、讨论有关事宜,并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政府副县长郭秀红,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郑锦绣,政府副县长范彩琴、梁震宇、王春琢,政府党组成员薛平智、李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林武书记在十一届省委第22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省委林武书记在十一届省委第22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和林武同志讲话的通知》;传达学习《山西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山西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办法〉的通知》;传达学习《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事后90分钟内向市政府报告重要紧急情况清单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林武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应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既向书本学习,也向实践学习,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促干、边学边干的能力水平,在全县范围迅速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并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信访维稳、财政暂借款、农业投资公司筹备、校医配备、疫情防控、护城楼公园管理、阳运公司和长途线务局院落和房屋租赁、农商行城关支行搬迁、2022年地方政府债券项目申报等事宜,经过研究、讨论后原则通过。会议强调,各有关行业、部门要把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盯紧、盯实,抓紧、抓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相关工作的同时,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工作。

  会议还就人事任免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乡村振兴局、财政局、信访局、教科局、卫体局、住建局、农商行、民政局、人社局、司法局、政府办和新关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