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县政府文件解读

政策解读:偏关县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实施方案(2022—2025)

 时间:2022-12-13 17:21       大    中    小      来源:

相关文件

偏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偏关县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实施方案(2022—2025)的通知

  高考综合改革是党中央着眼于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解读《山西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制定并印发《偏关县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实施方案》(2022-2025),紧紧围绕新高考改革目标,熟悉“3+1+2”,深刻理解怎么学、怎么考、怎么评价,立足选课走班、学生生涯规划、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所需,正视短板不足,明晰改进提升思路,加大投入,为2022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启动实施新高考改革做好准备。



关闭本页